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学院工会举办了教职工混合排球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新闻作者:

  422日下午,为期周的教职工混合排球赛体育部和各个工会小组的大力支持圆满落幕。全院17个工会组成的16支代表队16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党委委员汤长青等领导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经过激烈争夺,十一工会、八工会获得一等奖;一工会、六工会和四工会获得二等奖;九、十四联合工会、二工会、十二工会和三工会获得三等奖;十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混合排球赛的举办,不仅活跃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同时增进了学院各部门及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了解。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