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我院在河南省第十五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新闻作者:

    5月101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十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健行馆落下帷幕来自全省高校的5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奖杯

校长杯1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在分组赛中以全胜战绩获得小组第一进入。在第二轮的决赛中敢打敢拼、勇于争先,最终获得11名的优异成绩。

   近年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职工健身活动率先垂范、积极训练,在历年的“校长杯”乒乓球赛屡创佳绩,展示了学院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不仅与全省兄弟院校之间进行了交流,同时为我院创建全国高水平知名高职院校树立了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