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学院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新闻作者:

   为庆祝和纪念第131个“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关心关爱广大劳模的工作和生活,在全院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推动全院形成赞劳动、敬匠心、学劳模、争先进的时代新风尚。426日下午,学院工会在行政楼8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庆“五一”劳模座谈会,获得济源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大工匠的30余名教职工先进代表参加了会议,院长李国峰、副院长汤长青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大林主持,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工会副主席宗林莉组织广大劳模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的论述,进一步明确了习近平提出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内涵。樊东升、刘国宣、马科友、卢鑫、赵彩红、崔宗超、钟铃、杨艳等8位劳模、“五一”劳动奖章、大工匠代表做了交流发言,感谢学院为他们提供了发展自我、成就自我的平台,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挥劳模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学院改革发展进行了表态,对如何提升教师素质发展和学生劳动意识培养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国锋院长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介绍了“五一”国际劳动节的由来,指出劳模不仅是最美劳动者,更是劳动者中的先进分子,要牢记光荣身份,珍惜获得荣誉,时刻将个人工作融于集体发展,深入践行劳模精神,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斗志、旺盛的工作激情、创新的工作精神,继续注重个人修养提升,继续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积极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带动身边的教职工,为学院创建全国高水平知名高职院校奋斗目标建功立业。

 

 

   最后,副院长张大林做了总结,希望广大劳模要贯彻落实李国锋院长对新时期劳模的定位和要求,在各行各业的工作岗位上唱响先进分子最强音,弘扬劳模新风尚,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要求工会要继续关心劳模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广大劳模创造更宽松的工作环境和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