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关于2023年教职工排球比赛成绩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4日 新闻作者:

  学院各部门,各工会小组:

  为营造浓厚而又热烈的30周年校庆氛围,4月10日—5月9日,学院工会组织全校16支代表队160余名教职工举行了教职工排球比赛,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在各工会小组的积极参与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各参赛队展现出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将比赛成绩通报如下:

  第一名:第三工会小组

  第二名:第八工会小组

  第三名:第四工会小组

  第四名:第一工会小组

  第五名:第十一工会小组

  第六名:第十五工会小组

  第七名:第六工会小组

  第八名:第十二工会小组

  希望获得优异成绩的工会小组,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运动健康理念,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积极参与到排球运动中来,加强交流,切磋球技,共同体验运动的快乐。

  工  会

  2023年5月24日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