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关于2023年教职工团体跳绳比赛成绩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3日 新闻作者:

学院各部门,各工会小组:

10月19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全校130余43岁以下职工举行教职工团体跳绳比赛。在各工会小组的精心组织和广大青年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将比赛成绩通报如下:

第一名:工会小组

第二名:工会小组

第三名:工会小组

第四名:十二工会小组

第五名:九工会小组

第六名:工会小组

第七名:工会小组

第八名:工会小组

优秀组织奖:十六工会小组     三工会小组

希望获得优秀成绩的工会小组,继续保持比赛优良作风,坚持日常训练不断提高跳绳成绩,争取在下次比赛中有更突出的表现;也希望全体教职工通过此次比赛,爱上跳绳运动,积极参与。今后,工会将把团体跳绳项目列为学校每年常态化比赛的必赛项目,旨在通过团体比赛,加强青年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促进团队合作,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在全校形成健康向上和谐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年1026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