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关于举行2023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新闻作者:

                                                                                                               关于举行2023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各工会小组: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引领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学校工会决定举行2023年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现将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体教职工(含外聘人员)

  二、比赛日期

  拟定2023年11月7日-11月17日下午6:0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比赛地点

  比赛根据抽签分A、B组安排比赛场地,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A组在高新校区大学生文体活动中心篮球副馆举行,B组在高新校区大学生文体活动中心主馆进行。第二阶段半决赛在高新校区大学生文体活动中心篮球主副馆举行。

  四、报名及比赛要求

  (一)为了增强教职工的参与性和比赛的竞争性,原则上每个工会小组单独组队。如有参赛运动员严重不足的可两个工会小组联合组队。

  (二)每队限报12人,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10名,领队可兼运动员。各工会小组于2023年10月31日前将参赛名单和身份证号报到院工会。报名完毕后进行抽签分组。

  (三)教职工自愿参加比赛,身体不适合篮球运动的不要勉强参赛。

  (四)比赛期间各队遵守比赛时间,尊重裁判,如对判球有争议,第一时间向比赛裁判长反映,不要影响比赛正常进行。

  (五)比赛期间,参赛队员需统一身穿比赛服,由工会统一购买服装和意外保险。运动员赛前做好热身,保证自身安全。

  五、比赛赛制

  比赛采用混合赛制。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比赛,抽签将参赛队分成两组,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决出名次。

  六、比赛规则

  (一)按最新的篮球比赛规则进行。比赛分为4节,每节10分钟;第1节、第3节结束,中间休息2分钟;第2节(上半场)结束,中场休息5分钟;上半场暂停次数 2 次,下半场暂停次数 3 次,上下半场暂停次数不累计;参赛队员5次犯规离场,单节全队犯规满4次以上罚球;

  (二)比赛迟到 10 分钟的参赛队,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此次比赛采取先循环后交叉,采用积分制排名(胜积3分,负积1分,弃权按0分处理)。比赛中如出现平分,则实行加时赛(5分钟)决定胜负。如积分相同,排名按篮球比赛有关计算规则进行。

  七、赛前培训和比赛指导

  报名结束后,各工会小组要组织参赛队员进行赛前训练和热身,届时由学校体育部及篮球俱乐部共同安排专门教师对各参赛队进行培训并担任教练指导该队比赛。

  八、比赛奖励

  比赛设一、二、三等奖。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年10月30日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