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关于2023年教职工篮球比赛成绩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新闻作者:

  关于2023年教职工篮球比赛成绩的通报

  学校各部门,各工会小组: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学校工会于11月7日—11月17日在大学生文体活动中心篮球馆举行了2023年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全校共有120名教职工1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断超越、争取胜利的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现将比赛成绩通报如下:

  第一名:十、十五工会小组联队

  第二名:八工会小组

  第三名:一、二、十一工会小组联队

  第四名:三工会小组

  第五名:十六工会小组

  第六名:四、十二工会小组联队

  优秀组织奖:五工会小组

  希望获得优秀成绩的工会小组,继续发扬中华体育精神,以赛促练,以练促赛,加强教职工篮球训练,不断提升我校教职工篮球运动水平;希望更多的青年教职工加入到篮球运动中来,加强交流、增强体质,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中,为创建全国一流的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年11月22日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