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关于举行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的 通 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新闻作者:

  关于举行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的

  通  知

  学校各部门、各工会小组: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体育锻炼,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校园文化生活,学校工会决定于2023年11月28日举行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3年11月28日至2023年12月12日每日下午17:30开始

  地点:高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羽毛球馆

  二、比赛项目

  项目设置为羽毛球团体赛,每支参赛队限9人,领队1名,队员8人(男4女4)。参赛队员不可兼项。出场顺序: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女单。

  三、竞赛办法与规则

  (一)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由各工会组长抽签决定具体分组情况。

  (二)团体比赛第一阶段每场采用一局31分决定胜负(每局中场休息1分钟),打满5场。赢一场计1分,输了不计分。第二阶段采用每场3局2胜制,每局21分。先赢3场胜出。大比分相同时,计场次小分。

  (三)比赛规则采用国家体育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最新规定

  (四)严格遵守比赛时间,迟到15分钟按弃权。参赛者要服从裁判判决,任何人在比赛进行期间不得以任何理由干涉裁判工作,不得随意中止比赛。如有任何异议,可向仲裁委员会申诉。

  四、奖励办法

  根据报名情况奖励参赛队伍的2/3。

  五、注意事项

  (一)各工会小组接到通知后,抓紧时间动员教职工报名参赛,所有参赛队伍中必须40岁(含40岁)以下教职工2人。原则上每个工会小组单独组队,愿意参赛但组不成队的工会小组将参赛名单报到工会,由工会羽毛球俱乐部统一编队。报名时间2023年11月24日下午5:00前。

  (二)学校工会统一为参赛运动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报名时各工会小组需提供运动员姓名和身份证号。

  (三)全体运动员做到赛前热身,赛后拉伸放松,避免运动损伤。

  六、成立羽毛球仲裁委员会

  主  任:黎  明

  副主任:宗林莉   张有智

  成  员:王文松   董红卫   段  飞  苏文芝

  工  会

  2023年11月21日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