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其它详细页面
关于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活动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新闻作者:

                                                                                                                                                            关于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活动通知

  学院各部门,各工会小组:

  为庆祝第114个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欢乐、和谐、奋进的节日气氛,培养女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院工会决定开展庆“三八”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选树女职工先进典型。工会将在“三八”节来临之际,选树表彰一批巾帼建功标兵岗、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志愿者、文明家庭、书香家庭等,肯定她们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勇争一流的突出工作表现和为家庭做出的贡献。(3月7日)

  2、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从3月份起启动“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各工会小组要以开展“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为契机,自行开展阅读分享会、读书主题演讲、诗歌朗诵、抖音小视频等活动,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为女职工提升素质搭建平台。(3月份—5月底)

  3、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女职工活动。各工会小组可根据本部门实际情况,自行选择适合校园内开展的文体活动,尽可能吸引更多女教职工参与。(3月5日—3月11日)

  二、活动要求

  1、精心组织,积极发动。各工会小组要精心组织好三八节纪念活动,在活动主题、内容设计等方面要与学院工会通知要求保持一致。积极发动女职工参与,把工会组织对女职工的关爱和服务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2、创新形式,突出特色。各工会小组要听取女职工声音,了解女职工需求,结合实际策划活动,创新形式,突出重点和特色,使活动富有实效。

  3、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工会小组要加大活动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要将开展活动的信息及时报送学院工会或在校园网发布。各工会小组于3月3日下午4点前将活动方案报院工会,经工会审核同意后给予一定的经费保证。活动结束后,各工会小组要将开展活动的照片报到院工会。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4年2月29日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地址:河南省济源市学院路2号      邮编:454650  电话:0391-6621012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