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批赴台研修学生考核汇报会
撰写时间:2019年05月13日

5月10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批赴台研修学生考核汇报会。市台办副主任侯龙,学院党委委员汤长青,教务处、学生处和各系部研修生工作负责人、第四批赴台研修学生和带队教师以及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李艳军介绍了学院赴台研修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研修生考核办法、评分标准做了简要说明。第四批赴台研修学生依次以PPT的形式,生动展示了在台湾高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各自在学业、视野和人生规划等方面的成长与收获。评委现场打分,并结合学生在学习成绩、创新创优及带队教师评价方面的整体表现,得出考核结果。

汤长青肯定了赴台研修在学院师生增长知识、开阔视野、丰富阅历、提升能力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同学们通过研修,生活上更加独立,懂得了感谢、感恩;心智上更加成熟,学会了自我管理,自我学习和自我成长;思想上有明显进步,对未来职业和人生都有了清晰的规划。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研修经历,学以致用,人生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他要求相关部门总结工作经验,完善工作制度,加强工作指导,把赴台研修项目做得更好。

                                                                                                                      (转自校园网主页)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35220 邮编:459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