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鹿儿岛女子短期大学来访我院
撰写时间:2019年05月30日

5月28日上午,日本鹿儿岛女子短期大学副校长谷川知士一行4人到我院访问交流。党委委员汤长青,医学护理系、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相关人员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双方围绕中日介护工作发展、教学标准引进、老年护理与老年康养方向人才培养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座谈会后,谷川知士一行参观了医学护理系护理专业实训室和康复专业实训室,对我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验实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日本鹿儿岛女子短期大学创立于1965年,设有儿童教育学系、生活科学系、教养学系等3个学系,与国内多家大学及医疗机构建立有长期合作关系。

                                                                                                                     (转自校园网主页)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35220 邮编:459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