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会见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考察团
撰写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2月26日,学院院长李国锋、副院长徐智深会见了来济源考察的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考察团一行,双方就近期及未来可能开展合作的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绿钻公司创始人CEO、伊利诺伊大学合伙企业、合作项目组织人托德·米切尔·费恩特,中智源科技集团董事长杜豪,济源市教体局副局长刘善祥等参加了会见。

李国锋对美国客人表示欢迎,希望通过考察团此次来访,促进两校在可能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模式方面达成共识,发挥各自优势尽快开展实质性的合作项目,推进学院国际化进程,更好服务地方和区域经济发展。

徐智深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概况,并与美国客人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联合招生、联合培养以及共建技术培训基地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伊利诺伊大学创建于1867年,是美国伊利诺伊州的一个大学系统,也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在全世界享有盛誉。

                                                                                                                      (转自校园网主页)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35220 邮编:459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