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18届K2H国际交流公务员研讨会
撰写时间:2020年12月03日

我院教师许耀杰应邀于11月24-28日赴山西省太原市参加第18届K2H国际交流公务员研讨会。来自全国23个省、直辖市的100多名赴韩交流公务员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共同分享中韩地方交流发展经验,增进中韩相互了解和友谊。

  

本届研讨会以“创新发展、合作共享”为主题,韩国驻华大使馆经济公使刘福根、山西省副省长卢东亮、中国外交部外事管理司副司长张汶川出席并致辞。驻华韩国文化院院长金辰坤做了“和而不同的中韩文化”专题演讲。与会代表分享经验、互动交流、共叙友谊、谋划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悉我院教师许耀杰于2018年4月-2019年4月代表济源市赴韩国庆尚北道漆谷郡研修交流一年,并圆满完成研修交流任务。

                                                                                                             (转自校园网主页)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35220 邮编:459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