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登记捐赠资产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7年04月27日

 

 

各系部、处室:

 

    根据《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的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国有资产的管理,防止资产流失。学院拟对各部门所接受捐赠的仪器、设备等进行固定资产登记入库。

请各单位主管资产的领导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由本部门资产管理员对所接受捐赠的资产进行清点。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接受捐赠资产的所有权属于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是学院国有资产重要组成部分,纳入学院统一管理。此次统计的受捐赠资产是指使用期限超过一年,单价在800元以上的仪器设备等。

2、进入资产管理系统进行查询(组合条件查询特殊条件中设备来源等于捐赠),只统计未入账的捐赠资产,并填写《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受捐赠物品登记表》,具体填写方法见填表说明。

3、各部门需提供相关材料:捐赠协议、清单明细表等。于201758日前将相关资料和《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受捐赠物品登记表送至国资处办公室。

4、如有其它相关问题,请咨询国资处,联系电话:6631815

特此通知

                                    国资处

                                                                2017426

捐赠登记表填写说明.doc

捐赠物品登记表.xls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