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代理机构遴选面试公告
撰写时间:2021年01月29日

各通过资格预审公司:

  现将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代理机构遴选面试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时间:2021年2月1日15:00。面试地点: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沁园校区(沁园路丹尼斯对面)后勤楼二楼会议室。

  二、本次面试,每家应聘公司允许选派代表2人入校(注:公司代表必须是有社保的本公司人员)。应聘公司代表需提前填写《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进校人员信息表》(附件1)和《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体温检测承诺书》(附件2),并于2021年2月1日9:00前将附件1发送至liuzhijian@jyvtc.edu.cn邮箱办理入校手续,附件2现场报名时交给工作人员。

  三、请应聘公司代表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提前通过下载“豫事办”APP或支付宝搜索“豫事办”下载“河南健康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持续关注健康码的状态,保持健康码绿码状态(具体注册方法见附件3)。

  四、应聘公司代表进入校园前,应当主动接受校园大门保安询问登记并出示“河南健康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校园。

  五、为避免影响面试,应聘公司代表应避免选派有境外活动史、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应聘公司代表以及与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人员作为应聘公司代表,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如有中高风险旅行史的须提供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六、应聘公司代表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校园须全程佩戴口罩。

  七、面试期间,应聘公司代表要自觉维护报名秩序,与其他人员保持一米以上的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八、应聘公司代表应知悉告知事项,关注济源示范区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面试前14天内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情况的,取消入选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九、应聘公司代表要充分考虑进入校园需要接受保安验码、测体温、登记等环节。因应聘公司没有按时提交《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进校人员信息表》,或者代表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及其他原因不能按时到达面试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入选资格。

  联系人:刘老师,6621033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月29日

附件1

1.进校人员信息表.xls

附件2

2.体温承诺书.docx

附件3

3.健康码注册方法.docx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