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校银合作项目招标公告
撰写时间:2021年03月26日

现就我单位校银合作项目进行招标,望具备条件的投标人积极参与。

一、项目名称: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校银合作项目

二、项目编号:2021-001

三、项目内容: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校银合作项目,详见招标项目要求部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经国家批准、具有行业资质的国有商业银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农村商业银行,持有中国银行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或其授权单位核发的《金融机构法人许可证》或《金融机构营业许可证》,以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

2.在济源市有分支机构且在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不含港澳台)的地级市政府所在地拥有营业网点。

3.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及报名的时间、地点、方式:

1.时间:2021年3月26日至2021年3月30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

2.地点:济源市凯旋城东区C2-222室。

3.报名时需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金融机构法人许可证》或《金融机构营业许可证)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对符合报名条件的银行在报名时发送招标文件。

4.未按上述要求获取招标文件并进行报名的银行将不具备投标资格。

六、公告发布媒体: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七、变更:本项目如有变更,将发布于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不再另行通知。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3月31日9:00;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济源市凯旋城东区C2-223室,郭女士;0391-6623030

3.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4.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项目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 0391-6621033   15660109172

监督电话:学院纪检委 0391—6621022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326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