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食堂及超市合作经营 招商项目补充公告
撰写时间:2021年07月14日

各报名服务商:

  我单位现就学生食堂及超市合作经营招商项目讲解答辩环节相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请做好相应准备:

  1-4标段每家供应商在答辩前有8分钟讲解时间,5标段为6分钟讲解时间,通过资格审查的公司逐一进行服务方案讲解(对本公司实力、服务方案、服务承诺等进行讲解,可制作PPT),时间不超过10分钟。每一家公司最多2人参加现场讲解,讲解9分钟提醒,10分钟强制停止。

  5标段每家供应商在答辩前有6分钟讲解时间,5标段为6分钟讲解时间,通过资格审查的公司逐一进行服务方案讲解(对本公司实力、服务方案、服务承诺等进行讲解,可制作PPT),时间不超过6分钟。每一家公司最多2人参加现场讲解,讲解5分钟提醒,6分钟强制停止。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7月9日

相关文章: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