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医学护理学院举办2023年实习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学院 王小井 

4月15日,医学护理学院在高新校区青年广场举办2023年实习就业双选会。来自各级医疗机构、康养集团、医药生产销售等医学相关领域的30家单位现场宣讲,医学护理学院护理、助产、康复治疗技术、医学检验技术、药学、中药学6个专业共计3000余名学生参与。

双选会上,各单位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咨询,并针对实习岗位、就业待遇等进行了专场宣讲,部分企业还现场开展了面试选拔工作。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参与积极性高,企业获得感较强。

本次实习就业双选会,是医学护理学院为打通实习就业渠道,精准推送就业岗位实施的有效举措。学生通过与用人单位的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本专业的就业市场,增加了对实习岗位的认知,激发了职业发展内在动力,为探索职业规划道路打下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