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医学护理系顺利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孟娟    

11月11日,医学护理系集中开展了2021级2000多名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医学护理系高度重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以2021级辅导员为单位成立工作小组,分别在高新、沁园两个校区设立了七个审核现场,依次对新生报到所提交的录取通知书、身份证、高考准考证、高考档案等进行全面细致地核查,并对新生进行人像对比,严格落实“七对照”的要求。之后,护理系组织新生进行文化课考试,测试学生文化课成绩水平是否真实、学生笔迹是否与本人高考试卷一致,严格确保我系新生入学资格的真实性、有效性。

  

本次复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维护了教育的公平公正,保证了新生入学资格的客观真实,并有力推动了护理系教学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