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医学护理系赴河南科技大学考察实验实训基地并探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杨洋   

12月4日,医学护理系前往河南科技大学基础医学院实验实训基地考察学习,并到实习基地探望了2018级顶岗实习学生,深入学习了基础医学院人体生命科学馆的建设情况及基础医学实训室的建设;了解了实习生实习状况和学习成效,强化实习生的实习管理和安全防范意识。

上午,医学护理系教学办公室主任范双莉带领基础教研室和实训口教师在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副院长胡伊乐的带领下,考察了人体生命科学馆以及基础医学各学科实训室的整体布局和建设情况,在数字化实训室的建设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各位教师表示,下阶段会持续加强院校帮扶合作,在师资培养和学生培养方面进一步深化共建,为护理系的发展推波助澜。

  

下午,范双莉一行考察了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探望了实习生。实习基地负责人高度肯定和评价了实习生近五个月实习过程中的综合表现,充分肯定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也对课程设置和技能强化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今后继续推进院校合作,实现人才共育。

范双莉鼓励实习生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正确面对实习过程中的困难和挑战;表示会吸取实习基地单位建议、结合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教学改革及制度完善,保证在培养医护人才方面与时俱进,满足临床需要。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