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就业指导

河南省济源市济世药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河南省济源市济世药业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河南省济源市济世药业有限公司

招   聘
关于我们

河南省济源市济世药业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济源市,是河南省重点中成药制药企业,荣获“国家级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企业”等;建立有“河南省冬凌草研发院士工作站”、“河南省冬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主要生产片剂、丸剂、糖浆剂、胶囊剂、颗粒剂、口服液剂、中药饮片等七大剂型产品,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企业。

目前,公司发展中成药药品经营、地道药材种植、中药饮片经营、大健康产业等四大经营板块。多年来,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致力于中药现代化的发展,承担了多项国家、省重大科研课题和产业化项目。成为冬凌草产业中拥有产品系列最全、在研产品最多、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的企业。

图片

结合校企合作,招聘如下岗位:

招聘岗位
QC专员

需求专业:药学、中药学、药物分析检验、应用化学等

需求学历:大专/本科/硕士

需求人数:10

0 3
设备维修与保养

需求专业: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机械类等

需求学历:大专/本科/硕士

需求人数:10

0 4
市场营销

需求专业:专业不限

需求学历:中专/大专/本科

需求人数:若干名

05
市场营销非生产方向人员(采购/财务/人力资源/行政管理)

需求专业:有理工科专业基础/会计学/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需求学历:大专/本科

需求人数:10

06
相关福利
0 1

基本福利:五险一金;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薪随岗动,综合收入有保障

0 2

补充福利:出勤补助、工龄补助、关键岗位补助、聚餐旅游、体检、团建、婚丧嫁娶等;

0 3
节日福利 :三八节福利、中秋节福利、春节福利、降温福利等;
0 4
个性化福利 :爱心基金、教育基金、优秀员工评选等;

培训与晋升
涉及新员工培训、专业提升培训、领导力 培训等多样化的培训体系;采用先进的人才管理模式,技术与管理双通道职业发展。
联系人:王瑜洁
联系电话:13782868115
工作地点:济源市

写下你的留言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