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就业指导

新疆十一团医院招聘

十一团简介
    十一团医院成立于 1962年,是一所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社区门诊服务、康复治疗为一体的一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 8167.6平方米,服务人群5万人左右,包括周边团场职工群众,服务半径25公里左右。
    医院现设有临床科、医技科、门诊部、公共卫生科、医务科、办公室六个部门。医院现有职工88人,编制 45人,备案制14人。副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9人,初级职称 46人。 十一团花桥镇,全团总面积70万亩,总人口1.9万人。“十四五”规划纲要支持的扩建和提升团场是师市“十四五” 期间建设的“塔南中心镇、城市副中心”。 拥有六大旅游资源,即得天独厚的沙漠旅游资源、天下独有的4200年史前人类文明遗址、中国独有的三五九生态林、全国独特的治沙示范区(2.6万亩四翅滨藜)、干净丰富的盐碱水资源(克里雅河古道、荚苇湖)、全国最大特色林果基地。
     国家 5A级景区塔克拉玛干•沙漠之门,这里,城镇与沙漠相连,绿洲与沙海相伴,飞鸟伴驼铃起舞,高温与常温仅一丘之隔。在这里,可静观“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可亲睹“秋水共长天一色,落霞与孤鹜齐飞”、可共品“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
     近年来,团镇按照发展定位努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民族团结示范区、防沙治沙示范区、现代特色林果也示范区,生态十一团, 活力十一团、文旅十一团、智慧十一团、和谐十一团。
薪资待遇
薪资方面,我院按照同岗同酬的原则,按照国家规定的工资发放,绩效按照多劳多得、优劳优得的原则发放。
住宿方面,在院内配有宿舍,有人一间,拎包入住。
餐饮方面,我院有食堂,保【您的健康、吃得舒心、放心。
周末双休,享节假日福利。
招聘电话:王女士 18899210235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