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医学护理系开展“冬季送温暖”党群连心活动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王浩    

12月24日晚上,医学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卢鑫携学工人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冬季送温暖”党群连心活动,了解大二期末考试结束学生离校情况,对大一学生进行期末考试心理疏解,并为大一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保暖衣物。

  

  

党员教师、辅导员深入宿舍,关心学生离校安全,疏解新生考前焦虑,为贫困学子发放过冬暖衣;向同学们介绍党和政府、学校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所采取的资助政策;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坚定目标,做一个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教育学生懂得感恩老师,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感恩党和国家的资助,鼓励大家积极奋进,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技能,在临近的期末考试中抓紧复习,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同学们纷纷表达感谢之情。

“冬季送温暖”党群连心活动是系部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学院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每年以帮助贫困生解决基本学业生活问题为出发点,结合学生个性化需求,提供多样化的物质和精神上的帮扶。下一步医学护理系将进一步筑牢帮扶保障底线,积极落实学生帮扶工作,不断探索学生日常帮扶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效融合,助力困难学子成长成才,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