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医学护理系在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赛项中荣获一等奖两项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贾晓彤   

近日,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项目在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我院医学护理系护理专业2016班武诚力、1907班宋辰孜两名参赛选手和来自全省19所院校的38名选手同台竞技,取得了第二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均获得全省一等奖,创造了我院在该赛项上的最好成绩。

本赛项为个人赛,以世界技能大赛为引领,对接国际、行业等标准,设定医院、长期照护中心、日间照护中心及家庭四个竞赛模块,每个竞赛模块设定1个案例情景,选手针对案例撰写照护计划、对病人实行实际照护、制作健康教育海报或反思报告。赛场均采用标准化病人进行任务考核,检验参赛选手在贴近真实照护环境下的综合技能水平。

在两个月的备赛过程中,医学护理系护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双休日和节假日积极备战,认真指导。参赛选手刻苦训练、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自身水平,体现了我院医学护理系师生不畏强手、积极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和实用型护理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彰显了专业教学改革与技能培养的教学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