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医学护理系三位辅导员在学院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赵蕾娜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过一个月的初赛复赛之后,56名参赛选手中12位选手晋级决赛。其中医学护理系赵蕾娜、陆誉宁、任明珍三名老师经过激烈的角逐顺利晋级。20211229日,决赛在高新校区K101如期举行。

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以闭卷方式进行笔试考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案例分析和网文写作三方面内容,复赛为谈心谈话环节,主要考察辅导员对相关理论政策、学生特征、学生成长成才规律的了解把握及对问题的解决能力和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能力。决赛为现场教学演示,考察辅导员对学院《新愚公核心素养课程》教学标准及学情进行教学设计、组织实施教学、达成教学目标的能力。

我系领导班子对此次大赛寄予了高度关注和指导,积极组织辅导员参加比赛,多次进行集体学习和观摩指导。通过紧张的备赛,选手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最终赵蕾娜老师荣获一等奖,陆誉宁、任明珍老师荣获三等奖,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相信各位辅导员老师会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未来的工作中坚持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知行合一,增强育人质量,提升育人实效,为学生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