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医学护理学院举办“青春不老 我们不散”青春歌舞会

医学护理学院举办“青春不老 我们不散”青春歌舞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学院 组宣部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疏解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的焦虑压力,由医学护理学院举办的“青春不老,我们不散”活动于2022年5月14日晚在高新校区操场展开。

  

  

热烈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dance Monkey》《yes ok》等舞蹈活力四射,《迷途羔羊》《日不落》等歌曲让人回忆满满,记忆片段如同电影画面般展开,充满活力的唱跳表演传递出了坚韧和乐观的力量。医学护理学院部分教师也加入到表演行列,刘英老师演唱歌曲《不该》,生动展现出济职教师和学生亦师亦友的校园氛围,也拉近了彼此之间心灵的距离。

活动在热烈的欢呼声中结束。疫情使人产生距离,但歌声和温暖不会,生活的阴霾终会散去,疫情也终将结束,到时春暖花开。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