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第二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追梦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校园情景短剧大赛顺利举行

第二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追梦新时代 一起向未来”校园情景短剧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学院 赵蕾娜    

5月11日晚,第二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追梦新时代·一起向未来”校园情景短剧大赛决赛在高新校区K101报告厅顺利举行。

本次校园情景短剧大赛由学生处、团委主办,医学护理学院承办。经过报名初选,共有相声、小品、情景剧等15组不同类型的节目进入复赛。复赛以视频录制线上播放的方式进行选拔,最终有8组代表队晋级了决赛。

  

比赛开始,医学护理学院代表队的《时间都去哪儿了》,演员们的精彩演绎,让人思索时间都去哪儿了?是用在了学习上,玩游戏上,还是用在了虚度年华上。人文管理系的情景剧《我的大学我的梦》,结合当前大学生所憧憬的梦想,以及校园生活、人际关系展开了一系列的场景。教育艺术系的舞蹈情景剧《最美逆行者》别有风味,他们用肢体动作演绎了医护人员的勇敢无畏和全国人民对疫情早日散去的迫切期望。机电工程系的《我是卧底》,揭露了犯罪分子的心狠手辣,也突出了中国人民警察的不怕牺牲,敢于奉献,不惜牺牲自己来保护同伴,每个情景都惊心动魄。

此次情景短剧大赛,展示了济职学子的才华和当代年轻人身上的朝气,为校园生活增添了色彩。济护学子用自身行动托起青春的旗帜,以青春之我献礼党的二十大。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