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5 ·12护士节晚会圆满举办

5 ·12护士节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学院 赵蕾娜 

5月12日,5·12护士节晚会在高新校区科教大楼顺利举行,医学护理学院负责人周卫东参加晚会。

  

周卫东向医学护理学院全体师生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大家护士节快乐!他表示医学护理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明德、励志、勤勉、精艺”的校训,潜心育人,坚持培养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高素质医学生,为我国医疗行业输出了一批批技能型人。他强调,医学护理学院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学生要努力学习理论和实践知识,祝愿医学护理学院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创造辉煌的明天。

晚会中,舞蹈《badboy》点燃了大家的热情;歌曲《快乐片警毛立争》《A.I.N.Y》《爱的奉献》先后唱响,优美的旋律让人沉醉;诗歌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呈现出祖国的辽阔山河。 

最后,现场播放学院风采纪录片和老师寄语,诚挚祝福2020级学子医路顺利,不忘初心;寄语学子努力学习知识和技能,收获青春成长。

头戴燕尾帽,一袭护士服,日夜坚守在病房,以温暖双手呵护患者身心,用爱与专业守护生命健康。此次5·12护士节晚会展示了医学护理学院学生的风采,也坚定了医学护理学院学生为医疗事业献身的理想信念。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