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医学护理学院举办2022-2023年争先创优表彰会暨核心素养培育成果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学院 付文雅    

12月24日晚,医学护理学院在高新校区大学生文体活动中心举办2022-2023学年争先创优表彰大会暨核心素养培育成果展演活动,对8个先进集体、2022-2023学年省级以上比赛获得者、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运动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奖学金获得者等13个类别的1667余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济源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吴建亮、党支部副书记赵青,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成长导师代表受邀出席,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郭文艺同学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发言,表达了学校以及老师的感恩之情,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学习方法,给23级学弟学妹们送上诚挚的祝愿。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刘璐佳的父亲受邀上台发言,他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精心培育,帮助孩子树立了自信心,成就了孩子的专业梦想,对当初选择济职培养孩子不断进步充满自豪!

医学护理学院院长周卫东,寄语全院广大青年学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苦练过硬本领,争做新时代新愚公,争做医药健康事业的排头兵,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力量。

“愚公有约 星光筑梦”核心素养培育成果展演活动在《医学护理学院2023我们一起走过》纪录片中正式拉开帷幕。八个节目精彩纷呈、主题鲜明,有爵士舞串烧、歌曲联唱、社团表演、全体辅导员互动朗诵、专业教师团队精彩合唱、河南省技能获奖专业技能展示、街舞表演等节目形式。

活动结束后,医护学子们纷纷在医学护理学院公众号后台留言,在朋友圈发表感慨,表示感受到了学校对自己努力的认同和鼓励。“桃李芬芳,发扬医护学子风采;教泽绵长,彰显立德树人成效”一名23级护理专业的学生在后台留言说道。

医学护理学院30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除现场外,还增设线上“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护理学院”“济职医学护理学院形象大使”两个抖音官方号进行同步直播,点赞人数达10927次,观众人数达4097人。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