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医学护理系举办“初心永恒·逐梦前行”2019年年会

  文/图 医学护理系 付文雅

  12月18日晚,医学护理系在市文化城愚公剧场举办了“初心永恒·逐梦前行”2019年年会。学院副院长郝小会、王向军,宣传部、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出席年会,医学护理系全体教师和2018、2019级学生代表1300余人一同观看了年会。

  

  随着2019年医学护理系大事记视频播放结束,全体现场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医学护理系主任周卫东致新年贺辞并寄语全系师生,以充分的准备和最佳的状态在2020年全力以赴,为全国知名高职院校建设不懈努力,逐梦前行!

  系党总支书记卢鑫宣读表彰决定,对2018-2019学年争先创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第二课堂综合素养提升优秀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优胜学生、医学护理系2019年优秀教师等42项类别的2000余名先进个人和教师进行了表彰。

  与会领导分别为受表彰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初心永恒·逐梦前行”2019年年会表演在医学护理系艺术团带来的健美操《悦动你心》中,正式拉开帷幕。时尚的舞步青春活力,动感的舞蹈激情四射,开场舞《向上,向上》充分展现护理学子的青春洋溢;静静聆听《平凡之路》才发现人生在于选择,唯有奋斗才是成功的必经之路;朗诵《请铭记,雾重庆》带领大家再次感受中国人民不屈的脊梁,让大家铭记民族魂,勿忘国耻;小品《“潜”规则》和《快乐护士班》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表情、动作引得台下观众爆笑不断;伴随着情景演唱《青春青春》的旋律和《活力校园》的舞蹈,台下1000余名学生纷纷挥起手机亮灯与音乐融为一体;歌曲《相亲相爱》融合了音乐、舞蹈、以及医护学子一年的点滴历程,凸显了护理学子在美好的青春年华放飞梦想,为实现中国梦而共同奋斗;刘英老师与李学彪同学的《缘分一道桥》点燃了全场气氛,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在歌伴舞《共筑中国梦》中,年会缓缓落下帷幕。

  

  此次医学护理系年会以大型音乐歌舞晚会的形式展现,既是对系部过去一年里争先创优学风工作的总结和表彰,也是医护师生自主展示、发挥才能和蓬勃精神的青春大舞台;既体现出医护大家庭师生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医护教师严谨治学的道德风尚和竞技水平,也展现出莘莘学子不懈奋斗的素养成果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