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医学护理系“情系学子,冬送温暖”活动

  医学护理系  周欢

  为更好贯彻国家有关家庭困难高校学生资助政策,确保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安全健康、温暖过冬,医学护理系于2019年12月6日上午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A347会议室开展以“情系学子、冬送温暖”为主题的冬季防寒送温暖活动,医学护理系负责人,19级辅导员及受助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有序进行,周卫东主任,卢鑫书记,王伟军书记亲手将保暖衣发放给每一位受助学生。

情系学子,冬送温暖

情系学子,冬送温暖

  周卫东主任向在场学生讲解了国家资助政策的意义,用感恩的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同时也传播这份仁爱之心;卢鑫书记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院及系里举办的爱心志愿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爱心传达出去,王伟军书记给70位学子传达学院奖学金的政策,激励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为自己的荣誉而战。

  受资助的学生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护理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通过勤工俭学等途径减轻家庭负担。

  冬日送温暖,情暖学子心。多年来,医学护理系一直坚持开展冬季送温暖的慰问活动,也送去了系部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医学护理系全体教师秉着事事为学生着想的原则,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时刻谨记着立德树人的初心,承担教书育人的责任,关爱学生。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