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冬日暖阳,我们携手同行——医学护理系团建活动完美收官

  文/图 医学护理系 付文雅

  日前,医学护理系班级团建活动顺利结束,在为期5周的时间内,4000余名在校生参与了213场活动。

  

  为调节医护学子的学习工作压力,营造激情、责任、快乐的校园氛围,医学护理系从13周开始团建活动,至17周结束,系部2018、2019级4000余名在校生积极主动参与,共开展了213场活动。团建以班级为单位,各班自主组织准备,班级成员全员参与,形式多种多样,有的在操场做游戏,有的在教室开展“一帮一”辅导备战期末,有的一起开展文明校园维护,有的开展学生才艺展示,有的冬至一起包饺子共度佳节……

  

  

  一个人可以走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很远。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各班学生的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学生骨干队伍的团结协作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