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医学护理系举办第一届解剖绘图大赛

  文/图 医学护理系 陆誉宁

  医学生拿起画笔是什么样子?医学护理系学子用自己手中的画笔给出了令人惊喜的答案。日前,医学护理系尽心策划组织的“第一届解剖绘图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伴随着多元文化的思潮和一颗“没有解剖学就没有医学”的初心,医学护理系策划并举办了“第一届解剖绘图大赛” 。自12月2日起,医学护理系2019级大一新生拿起画笔,选用国画、油画、衍纸、水粉、水彩等多种方式表现出人体的内部结构,为严谨的医学注入跳跃的音符,从而激发学生医学思维,拓展视野。

  

  一等奖获奖

  比赛历时近1个月。第一阶段,各班级推荐优秀解剖绘图作品;第二阶段,河南科技大学专家及基础教研室各位老师遴选入围作品,同时将学生作品进行扫描,增加“网络为您最喜欢的作品投票”环节;经过激烈持久的遴选与网络投票,最终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7名,优秀奖22名以及最具人气奖2名。12月31日,系部为获奖选手颁奖。

  

  

  获奖作品

  医学护理系第一届解剖绘图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基础教研室各位老师的策划,离不开河南科技大学专家的宝贵意见,更离不开系部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旨在弘扬解剖文化,激发学习兴趣,挖掘绘图人才,推动医学科普,大力弘扬医艺结合。

  

  获奖作品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