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医学护理系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文/图 医学护理系 付文雅

  为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医学护理系教职工的师德水平和增强底线意识,6月24日上午,医学护理系诚邀学院纪委副书记赵继红到高新校区护理系509视听室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医学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卢鑫主持,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学习讨论活动。

  

  赵继红围绕着《十项准则》,结合了大量日常案例,对文件内容进行了细致解读。赵继红紧紧围绕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十个方面,结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文件,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他指出,全体老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立德树人具体落实到行动上来,循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做到因材施教,教学相长,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高校教师。

  卢鑫指出《十项准则》为教师职业行为划了底线、明确了职业规范,医学护理系全体教职工要深入透彻学习,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落实好、执行好《准则》的相关要求,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立志成为“四有好老师”。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自觉对照十项准则,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明确师德底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