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班主任+辅导员”助力“云考试”——医学护理系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文/图 医学护理系 陆誉宁

  6月22日,医学护理系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正式开考,2019级学生实行线上考核方式,2018级学生采用分批次线下考核方式。

  

  2019级班主任辅导员监考中

  为保障医学护理系首次线上期末考核顺利进行,系部考前组织2019级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召开线上考试考务培训会,强调了线上考试的纪律要求和监控模式,要求“云考场”的考试过程达到线下同质的效果,保障线上期末考试有序、公正进行。2019级班主任及辅导员通过使用“企业微信-直播或会议”平台督促学生做好考前准备,提醒考生考试注意事项,登录监考地址及授权码,分批次组织开展各类课程的线上考试工作,为学生正常考试保驾护航。

  

  监考界面截图

  2018级学生采取分批次线下考试,本次考试为2018级第二批返校学生,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学生细致作答,各科目考试正有序进行中。

  

  2018级线下考试现场

  本学期以来,医学护理系高度重视线上教学质量,攻坚克难,在前期重点做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基础上,近期严抓考风建设,明德树人,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