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医学护理系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我的系部我宣传”培训

  文/图 医学护理系 徐方

  11月24日下午,医学护理系在高新校区A347开展了“立足岗位做贡献,我的系部我宣传”培训活动,系部党总支书记卢鑫和宣传工作小组成员参加培训活动。

  

  为更加及时、准确捕捉系部各科室工作动态,进一步加强医学护理系党建工作和各项工作的融合,医学护理系于近期成立了系部宣传工作小组,并对小组成员开展培训。

  学院宣传部副部长李滟就消息和通讯写作格式及写作注意事项给大家做了讲解。系部党员教师付文雅给宣传小组人员介绍了新闻稿网络审批上传流程。系部党总支宣传委员赵月霞结合自己如何给外来参观人员介绍系部做了精彩的心得分享,并对系部实验实训室功能和布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据悉,宣传小组会在个人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模拟接待外来人员讲解系部的评比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