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医学护理系举办“感恩与你相伴青春与你同行”周末小舞台

  文/图医学护理系王馨蕊(1903班学生)

  11月29日晚,医学护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在高新校区科教大楼K101报告厅举办了“感恩与你相伴·青春与你同行”周末小舞台。医学护理系主任周卫东,学生处团委李广军,全院各系部的学生会工作人员代表,以及医学护理系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开始,医学护理系主任周卫东为本次晚会亲切致辞并寄语医学人文艺术团,希望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子参与其中,不断追求不断探索,在艺术表演中滔养了情操,在团队合作中增强了自信,也为大家呈现了无数次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为展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出了最美的诠释。

                                                                                               

                                                                                               

  “感恩与你相伴·青春与你同行”周末小舞台表演在医学人文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芒种》中,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的摇滚歌曲《不在犹豫》让台下观众热血沸腾;静静聆听《知足》才发现人的欲望越少,快乐就会越多,知足常乐;伴随着歌曲《追光者》,台下1000余名师生纷纷挥起手机亮灯与音乐融为一体;小品《钱因后果》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表情、动作引得台下观众爆笑不断;朗诵《逆行者》致敬了抗击疫情前线最勇敢的白衣战士,作为护理学子的我们更要学习前人的精神,担当起我们应尽的责任,在困境下活出我们的风采,展现出属于我们的青春活力;啦啦操《Yes OK》充满活力的舞步让观众大开眼界;接下来的歌曲《被驯服的象》再一次将演出推向高潮;本次晚会的亮点新疆舞蹈《爱的期盼》将晚会成功推向高潮,专属的民族风情,让我们对各个民族有了更深的了解;歌曲《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和《最美的期待》,用跳动的旋律点燃了青春的激情,用飞扬的音乐诠释了不老的期望;晚会在歌曲《感恩的心》中缓缓落下帷幕。

                                                                                               

  此次医学护理系周末小舞台以大型音乐歌舞晚会的形式展现,是医护师生自主展示、发挥才能和蓬勃精神的青春舞台;既体现出医护大家庭师生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医护教师严谨治学的道德风尚和竞技水平,也展示了医学护理系对学生人文科学素养培养成果,成功突显了医学护理系人才培养的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