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医学护理系创新考试形式,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 医学护理系 陆誉宁

1月8日,医学护理系2020级期末考试工作在学院高新校区及沁园校区顺利开展,125场次2000余名学生参加考试。本次考试创新采取“1+1”考试形式,即机考+笔试两种不同的考试形式,谨希望能够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7日下午,护理系召开考前培训会,对2020级考试相关工作提前认真部署。系主任周卫东要求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及专业人才培养,坚持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履行新形势下考试安排。

8日,教务处及系部负责人分别到高新校区及沁园校区部分考场进行巡视并检查考风考纪实施情况,尤其是考试过程中机考与试卷两种模式转换间的相关工作,总体把控考试的顺利进行。

本次期末采用“1+1”考试形式,不仅检验学生基础知识、技能掌握水平、增强学生专业性,实现全面发展;更体现出医学护理系进一步探索和创新学业评价模式,积极构建多样性考核评价体系,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不断开拓创新。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