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医学护理系顺利开展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暨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述职大会

文/图 医学护理系 赵蕾娜 王馨蕊

2021年1月5日上午,医学护理系党建带团建活动暨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大会在高新校区A509召开,医学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卢鑫,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会大一志愿者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医学护理系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轮流述职,对本学期部门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同时反思不足并提出改进计划,与会领导老师和学生会工作人员对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军对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表示肯定,从工作人员的专业技能、工作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在工作中提升自我。党总支书记卢鑫鼓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团学工作人员,要继承团学工作优良传统,做好党的助手,成为党的后备力量,不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医护学子要做到:守好精神家园,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健康故事,做好医药新人。

此次活动总结了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展现了学生会同学们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明确了医学护理系团总支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增强了医学护理系基层组织的工作凝聚力,为医学护理系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