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院部新闻

医学护理系召开2018级实习生指导教师会议

  文/图 医学护理系 聂群成

  1月13日,医学护理系实习管理办公室在高新校区A347会议室召开2018级实习生指导教师会议。2018级全体实习生指导教师参与。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做好全省教育系统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全省职业院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指导老师们充分认识当前防控形式的严峻性、复杂性,在思想和行动上杜绝任何侥幸和松懈;要求指导老师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持续开展信息排查,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面掌握实习生健康状况,及时发现短板漏洞,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要求指导老师切实加强实习生管理,教育引导实习学生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服从当地疫情防控安排,积极协调实习单位切实做好实习生安全防护工作,加强日常管理和预防教育,切实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健康教育和生活保障,实时掌握其工作生活动态,确保实习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要求实习指导老师与实习医院沟通,协商2018级实习生提前放假时间,以确保实习生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