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栏

2021年王伟军同志实绩公示表

实绩清单

1.22名专职学工人员、7名兼职班主任共同努力,克服种种困难,确保6700余名大专学生疫情防控和教育管理的安全、稳定、有序、文明、和谐。

2.加强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培训、督导、考核并重,专兼结合、以老带新、团队合作,提升护理系学工队伍的战斗力。

3.积极推进落实“唤醒、激励”学生工作理念,以就业目标和职业标准唤醒学生专业学习、综合素养提升的内在动力;通过培训、比赛、表彰、激励,重树学生自信。

4.克服疫情、场地限制,创新形式,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5.12护士节晚会、争先创优表彰暨新年晚会、“十个一”综合素养提升工程、班团活动、社团活动相结合,缓解学生压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

问题清单

1.理论学习不够,理论水平仍需继续提高;

2.仍需根据学情的变化不断创新教育管理的理念和方法,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管理的规范化和人性化。

荣誉清单

2021年6月,荣获河南省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个人”。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