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栏

2021年杨丙南个人实绩公示表

实绩清单

1.本人承担系部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在院党委、学生处、系部领导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本学期学生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学院2021年学生工作日常考核名列前茅

2. 本人负责系部学生干部管理与培养,本学期在学生处(团委)的领导下,系部学代会圆满结束,团总支学生会按照院学生处(团委)要求开展工作,本学期完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学院2021年优秀学生会考核名列前茅。

3. 本人具体负责辅导员队伍建设,本年度系部辅导员参加学院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其中赵蕾娜荣获一等奖,陆誉宁、任明珍荣获三等奖。

4.本年度圆满完成《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与《创新创业课程》教学任务,指导学生参加学院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荣获三等奖。

问题清单

1.本年度具体负责招生工作,生源基地建设不足,造成招生任务完成不理想。

2.支部工作特色亮点不够突出。

3.个人科研能力需要进一步提升。

荣誉清单

“百名女青年学生讲党史中的巾帼力量”优秀辅导教师

“新愚公素养之星”优秀指导教师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