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栏

2022年王伟军个人实绩公示表

 王伟军同志个人实绩公示表

实绩清单

一、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自觉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百年党史知识学习,积极参加党员和党务干部培训,密切关注领会贯彻党和国家重大方针政策,认真总结,撰写心得体会,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

二、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1.认真抓好辅导员队伍建设,重视辅导员培训,定期开展导员工作研讨;加强日常监督多措并举,做好疫情常态化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2.调动一切资源,加强学生工作力量。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三支队伍的主力军作用,组织学院党员教师进班级进宿舍密切联系学生;主动对接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发挥领导干部理论水平高、工作经验丰富的优势,协助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密切与学校保卫处、公安局保持联系,建立安全预警机制。3.通过班会、素养课堂、专业课加强政策宣讲,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四级防控体系作用,落实每日健康上报、48小时核酸检测,即时进行异常人员排查、上报、隔离管控,严格出入校管理审批,坚持非必要不出校。畅通反馈渠道,召开多级多次学生座谈会、设立学院书记信箱,多渠道了解学生思想状况。4.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正面典型和学生榜样,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学生从严从快公开处理,树正气、刹歪风。关注重点学生。建立经济困难、心理异常、单亲离异、未成年、校外实习等5个清单,明确安全责任,严防死守,确保安全底线。

三、积极配合上级领导做好其他工作。

主动配合学院、院部整体工作部署,当好正职的参谋和助手;指导学生党支部建设和学生党员教育发展;协助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招生就业工作。

问题清单

理论学习不够,理论水平仍需继续提高; 还需根据学情的变化不断创新教育管理理念和方法,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加强管理的规范化和人性化。

荣誉清单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