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栏

2020年杨丙南个人实绩公示表

 杨丙南 同志个人实绩公示表

实绩清单

1. 本人承担系部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在院党委、学生处、系部领导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本学期学生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在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日常考核排名第一。

2. 本人负责系部学生干部管理与培养,本学期在学生处(团委)的领导下,系部学代会圆满结束,团总支学生会按照院学生处(团委)要求开展工作,本学期完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学院2020年优秀学生会考核排名第一。

3. 本人具体负责辅导员队伍建设,本年度系部辅导员参加学院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其中赵蕾娜荣获一等奖,袁雪梦荣获二等奖,魏蒙蒙荣获三等奖。赵蕾娜代表学院参加省级辅导员能力大赛。

4. 本人担任医学护理系师生联合第二党支部书记,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组织部的关怀下,在党总支的支持下,2020年被评为学院样板党支部,并代表学院参加省样板党支部评选。

5.本人承担《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任务,在2020年10月指导学生参加学院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生荣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其中孙倩倩、王文君同学被评为“2020 年度规划之星”。孙倩倩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豫北区复赛”荣获二等奖。

问题清单

1.学生工作品牌创建仍需学习努力

2.基层党建工作应该进一步抓实抓牢

3.辅导员培养应该加大力度

荣誉清单

1.指导学生荣获“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豫北区复赛”二等奖

2.学院2020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3.学院第十届职业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4.学院第八届新愚公素养之星评选优秀指导教师

5.学院2019年度优秀党员

6.学院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

7.学院2019年度招生先进个人

8.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先进个人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