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思想交流

医学护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杨晶晶    

3月17日下午,医学护理系教工党支部在高校校区A308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和《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支部书记总结党支部工作,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能力作风建设年”要求,深刻剖析了支部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向大会做对照检查汇报。支部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对照检查,查找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红红脸、出出汗、不走过场、不搞形式,组织生活取得了预期效果和质量。

医学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卢鑫总结发言,希望党员同志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落实学院“十四五”建设规划目标为动力,勠力同心、团结一致,共同为学院的全面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每位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对支部全体成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