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心理健康教育 > 医护讲堂

医学护理举办艾滋病防治知识宣讲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作者:文/图 医学护理系 刘光耀    

11月28日下午,举办医学护理系举办“艾滋病知识宣讲”活动,辅导员刘光耀在A347会议室为大一学生干部开展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宣讲。

刘光耀以真实的艾滋病案例为切入点,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艾滋病的特点、主要传播途径、危害性及如何预防艾滋病,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艾滋病的危害与知艾防艾的重要性,学习有效预防的方法。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会场在愉快的讨论中结束。

与会学生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要洁身自爱,遵守性道德,珍爱生命与健康。

此次宣讲交流不仅使学生增强了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还使他们了解了国家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政策、措施,为遏制艾滋病的传播蔓延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