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公众号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活动 > 思政教育

医学护理系党支部开展“学习愚公精神 树立文化自信”党员活动

  护理系  聂群成

  4月15日,护理系党支部到济源市王屋山道境广场开展以“学习愚公精神 树立文化自信”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护理系党总支组织,系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参与。

  在活动中,系党总支党员认真践行学院“党员活动日”的通知精神,聆听导游讲解济源道教文化,积极主动去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参观结束后,卢鑫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学习愚公精神,树立文化自信,把参观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自觉把愚公精神和护理系发展相结合,鼓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全国知名高职院校”奋斗目标贡献自己力量。

  本次活动是护理系党总支再一次利用系部“党员活动日”为平台,进一步落实从严管理党员、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使广大党员能够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的又一次实践。

打印本页 关闭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