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展防汛安全演练
撰写时间:2023年07月07日

后勤保障处开展防汛安全演练

  暑假来临,汛期将至,为提升防汛抢险应急能力,7月7日上午,后勤保障处进行了防汛应急演练。

图片1

 

 

  上午10点,后勤保障处到高新校区地下室,先检查了设备,然后按照预案对地下室进行放水抽水演练。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达到预期效果。

图片2

 

 

 

后勤保障处对演练进行总结,指出不足之处,要求各科室坚持贯彻“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方针,做好防汛工作;要求防汛期间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值班值守,遇到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并采取有效措施应对。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此次演练,大家意识到要扎扎实实把防汛抢险工作的每一个细节落到实处,最大限度确保学校师生安全和财产安全!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