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2023年食品安全培训会
撰写时间:2023年09月18日

9月16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实训中心报告厅召开2023年食品安全培训会,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会议邀请市场监督管理局尹宇坤科长就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餐饮操作规范程序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学校后勤相关管理人员、各餐厅经理、安全员、窗口经营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尹宇坤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餐饮服务环节的食品安全事件案例出发,对餐饮服务环节常见的食物中毒与预防措施、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点、食品采购和贮存、加工过程控制、食品留样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后勤保障处要求各餐厅要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筑牢食品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进一步规范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共同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新学期开学以来,后勤保障处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完善食品安全员监管制度,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严把食品原材料采购关,规范食品加工程序,切实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