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对餐饮人员进行《食品安全法》知识培训
撰写时间:2014年10月13日

  1011日,后勤服务中心特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科科长潘中天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对餐饮人员进行《食品安全法》知识培训,后勤服务中心餐厅经营负责人、班组长及饮食中心人员参加了培训。

  潘中天科长结合食品安全法详细讲解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学校食堂涉及相关法律法规、从业人员的基本要求、学校餐饮实际操作、食品添加剂的管理、学校食物中毒预防与控制等知识。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赵丰强调了学校餐饮日常经营过程中的几个重点管控环节。

  通过培训教育,使餐饮人员进一步熟悉并掌握了国家关于餐饮安全管理的相关政策、规定、要求,为不断提高餐饮服务经营水平和管理能力,为全院师生的饮食安全提供强了有力的保障。

相关文章:
Copyright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